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過得快樂嗎?

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天,可是要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,原本來以為愛情沒有那麼難,沒有那麼深 ,沒想到我始終和別人一樣沒有過去愛情的這個坎,活在痛苦與漫長的回憶裡,每天看著他的笑臉,我還要裝作若無其事,一臉滿不在乎的表情,在他看來,我對於什麼都無所謂……其實不然……

這個世界只有你,讓我明白了,什麼是愛,什麼是痛,痛!已經麻痹了我,無所謂只會讓我傷的更深,只怪自己太執著才會讓你傷的如此徹底……
看著你的離開,我低頭苦笑,眼淚卻早已投降,漸漸的才發現你是多麼可笑,慢慢地走進我的世界,漸漸走近我的生活,讓我離不開你,悄悄的偷走我的心,最後卻默默地看著你的背影頭也不回的離開,走的如此徹底、你的離開讓我明白:原來愛情那麼脆弱,總是經不起這點折騰,卻、我還是選擇傻望…


我瞧不起那卑微的愛情,帶走了我的思念,留下的只是那苦澀的回憶…仰望45度只為了那個亙古不變的道理,不想讓眼淚落下…無所謂的執著,讓愛褻讀著寂寞,或許我會離開,只因為愛的太深,陷的太深,傷的太深…愛加深了理解,痛失去了知覺,心痛讓我明白,愛;只是無所謂的徘徊!心痛讓我找到了沉默的藉口,十指緊緊相扣,默念天荒地老…你給我的愛假的太逼真,讓我找不到離開的理由,人不到傷痕累累就不會懂得後悔,我是真的傻得無藥可救吧,臉上寫著無所謂,其實還是很在乎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